close

大家毛線。

 

前些日子有小夥伴問:「你有玩過希克斯嗎?」

 

基於好奇,我搜尋一下,結果一個資料都沒有,
紛絲頁評價也是七個月前
(很明顯是親友評價,沒玩過就白活是哪招。),
連官方的劇情也看不太懂。
但在其他群組問,
有很多聲音出來阻勸:「你真的要去玩?」
好唄,於是中途打消了這個念頭。
但因為有某些「好事」發生,
所以我決定開團去看看,
有興趣的客官們也歡迎繼續往下看,
歡迎來到
「希克斯工作室-
十二宮初現之來自時空之神的邀請」。
 
  
故事簡介
 
帶你體驗🔯星靈們的前世糾葛🔯
以及神與神之間的心機鬥爭😈😈😈
蛛絲馬跡的線索拼湊
「你選擇幫助誰?」
真實與虛幻❌希臘神話場景❌多重結局。
主角們的命運掌握在你們的手上!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????:「是誰試圖改變過去?」
??:「我必須捍衛我們的家園!」
????:「有個奇怪的老人...他說....」
????:「如果沒有那女人,一切都不會發生!」
????:「....消失在時間的洪流中吧!」
 
破碎的話語,訴說著千年的秘密,歷史...不該被改變,即使是神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-------------毛線雷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
 
可能最近大家等新遊戲新密室等瘋了,
沒想到我來踩個雷,也揪到11人,
基於體驗感跟爆團,我們臨時決定拆了兩團。
 
本次團員:
Team1-通靈夥伴、美少女夥伴、地下室夥伴、
色弱夥伴、刺客夥伴、新增馬拉松小夥伴
 
Team2-水果夥伴、哭哭夥伴、臉盲夥伴、
家裡地板會發光夥伴、我
 
  
(這時我才看懂故事劇情⋯⋯)
 
因為場地關係,
水果夥伴跟哭哭夥伴還在路上,
所以我們第二組人員等到將近120分鐘後,
換我們去體驗囉!
 
  
  
(並不好找呢)
當下我覺得突兀的是,這棟看似廢棄大樓,
經過一個舊式住家鐵門後,
看到了四周圍繞漂亮的藍白門,
(出發點為希臘住家)
而本次npc為「時空傳送者K」,
他說明了本次的任務,
就是阻止黑暗勢力的侵襲,
保護歷史不被破壞。
(這時第一組夥伴提示臉盲夥伴:「不要靠近地下道!」
 
而後我們每人選擇一個任務道具,
還有星座提示卡,確認完後,
第一道考驗視力的題目,
在水果夥伴的協力下,
我們順利解開第一道門,
馬上就被傳送到一個昏暗的房間。
(這時我們其他人都還在問:「在哪裡!為什麼!?」
水果夥伴你超強的~
 
在牆上有著許多不知所云的符號,
而這時我看到前面有亮光,
來自看似門的地方,推了一下,
咦?這是正常的嗎!?
馬上敲門請時空傳送者K把門鎖好!
(可能因為我們第二組排太緊,所以場復太慌亂)
接著按照正確指示解開牆上的意義後,
我們進到一個光亮的聖殿。
因為空間大,
除了時空傳送者之外,
六位瓜子也一起進來吹冷氣。
這時我轉頭一看,
有個櫃子上門有兩道鎖,
都開啟的狀態,
咦?這是正常的嗎!?
我再度詢問時空傳送者K,
他表示:「怎麼可能!見鬼囉!」,
我心中想說:「農曆七月是快到了啦⋯⋯。
 
當他正常重新上鎖時,
聖殿突然響起一陣輕快的兒歌旋律?
這時看到水果夥伴蹲在地上,
⋯⋯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,
在聖殿釣魚是哪招啊啊啊啊啊啊啊!
有兩隻小釣竿,我正要一起幫忙釣的時候,
水果夥伴表示:「你去忙其他的,這我來處理!啊啊啊啊!好煩喔!!!」,
她非常認真的也「很乖」的繼續釣魚,
我則跑去跟哭哭夥伴看星星去。
 
在一切鎖都解完,取得全部任務道具後,
封印之門的鎖鏈也「緩慢的」解開,
又一個昏暗的地方,
這時又看到一個鎖「未解先開」,
我們又再度敲門請時空守護者K把鎖鎖回去。
(後來回想是蠻好笑的啦,一起敲門對門口說:「欸!來場復喔!!!」)
這時我看到了地下道,
在水果夥伴&家裡地板會發光夥伴的精準計算下,
(我放棄數學題目)
順利拿出寶箱,
以及看到為何色盲夥伴不能靠近地下道的原因,
(我是覺得毛茸茸的很可愛。)
再來等房間四散的碎片收集好,
我們根據自己的角色進入房間。
 
我,必須說,熱死了!
在窄小的紅色房間中,
我跟水果夥伴一起解題,
我一邊流汗水,一邊看神奇的魔法陣,
這時謎之音說,我們這間是最難的。
我們就拿出一個提示,
請時空傳送者k來幫忙,
當知道解法的那刻,
我跟水果夥伴面面相覷一會兒。
 
這時臉盲夥伴跟哭哭夥伴,
都順利解開各自的謎題來到了我們房間,
也解救隔壁的家裡地板會發光夥伴,
最後協助我們解開魔法陣的奧妙!
這時第一個色盲檢定題目來了,
當找到正確資訊後,將任務道具獻上,
讓我們又進入一個昏暗的房間⋯⋯。
 
在仔細的搜索跟觀察,
解開星星中的奧祕後,
我們回到了原本的希臘民房,
瓜子們也乖乖的坐著,
但我就覺得有點微妙感?
且我們應當取得的時空碎片還有少,
是我們沒有搜索到?還是我們漏了什麼?
在一陣疑惑中,有人觸動了「櫃子」!
 
這時大魔王的聲音出來,
訴說著我們的愚蠢,
想要讓我們逃不出去,
於是出了一道謎題給我們。
(這是第二道色盲檢測題目)
在順利打敗大魔王後,
他竟然不死心還想加害於我們,
於是大魔王竟然變身!
增加了題目難度!!
(第三道色盲檢定⋯⋯)
在一陣「Ok!」、「Oh! No!」的聲音中,
我們抓到了訣竅,
打出連續技順利打敗了大魔王逃脫!
回到了屬於我們的時空,
也收集齊了時空碎片。
 
但因為我們中途的「選擇」做錯了,
所以我們為一般逃脫。
 
 
*要分組的原因之一,是先幫臉盲夥伴場勘有無八爪怪。
*問色弱夥伴他有玩到什麼(因為顏色題多),他答:「我有找到鑰匙!」好吧,呵呵。
*臉盲這種事,原來是會傳染的啊~~~
*聽說某個東東是向某處致敬。
*數字夥伴說窗型冷氣很出戲,但我如果沒有它,我玩不下去啊~~(汗如雨下)
*這幾天腦中會響起「ok!」聲⋯⋯
*我真心覺得在視力檢查啊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--------------唷呼------------------
 
 
 
 
 
結論:
 
說實在,
劇情什麼的,在結束時,
我還是覺得有點不知所云。
所以在心得文上面,
我腦補了一些劇情,請大家見諒。
因為這場是自己人的歡樂場,
所以我「無視」了很多東西,
但會覺得,其實沒有大家所說的這麼「誇張」,
但大多時候真的會讓玩家搞不清楚狀況,
以至於完美逃脫這條線,
根本就不知道「選擇」為何?
 
場景方面,很簡單,
如果是配合每個故事所到之處,氣氛是有的。
不然我真心覺得都還好啊﹍。
 
謎題方面,其實不難,
只要仔細觀察跟搜索,都可以順利解開,
但我真心不能接受我那間房間的題目啊啊啊啊啊!
(眼神死
 
最大的遺憾大概是:
本來說還有可愛的貓咪,
但因為時空傳送者k沒時間照顧,
去寄居其他家了。
 
如果剛好他們有調整,
如果剛好你沒有密室可以玩,
如果剛好有時間了,
你再去希克斯參觀看看吧。(認真
 
 
先這樣吧,
大家毛線,感謝收看。
我們下個密室見。
See you next room. 
 
Ok!!!!!
arrow
arrow

    Jimmy_毛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