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毛線。手機排版,請見諒。
雖然這遊戲已經收了,
數字情侶天使也去遊山玩水了(?),
但我還是對於他們的窒愛印象很深,
可能是因為他們遊戲好玩(我的第五場),
可能是因為小天使令人印象深刻,
也可能我們那時候發生很多鳥事。

遊戲介紹:
警方在民宅發現一具女屍,
初步判定為燒炭自殺,
然而……現場遺留的3大疑點,
以及時間的壓力讓警方不得不向外尋求協助,
房內殘留燃燒不完全的炭火與安眠藥,
電腦中發現死者被網路霸凌的網站,
死後遭不明男子侵犯所遺留的DNA。

這是自殺嗎?還是自殺的背後隱藏了他殺真相?
你,能幫我們找出真正的答案嗎?






---------------毛線球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那次我是第三次跟野團,
我對於密室逃脫還懵懵懂懂,
還會先上網看評價收集資料,
所以我對於「窒愛」的瞭解:
怎麼辦,好像有點難耶?資工型的題目⋯⋯
(因為之前在xx門,跟英文工作室失敗,感覺不是很好)
於是這次也是抱持著,
期待又害怕的心態前去「窒愛」。

那天可能公車司機心情好,我提早到了,
「窒愛」位於地下室,
跟我之前去的密室比起來超難找的!
我那時候還在門口徘徊怕我走錯,
後來決定鼓起勇氣敲門。
那時終於看到傳說中的龐然大物小天使(?),
而後是數字小天使,
他們還邀請我一起吃感覺很厲害的抹茶蛋糕,
但我覺得害怕,所以我不敢答應~。
(好啦,後來真的蠻後悔的,那感覺很好吃。)

本次夥伴:
刺客夥伴、香腸夥伴、解謎不出聲夥伴、
香腸夥伴的同事夥伴、miss game怒三刷夥伴
還有一個通靈夥伴來幫我們增加難度(眼神死)
每個人都很有特色到,我對於這場印象很呵呵。

等大家到齊,簡單認識後,
數字天使開始訴說本次案情。
由於本次案情有很多疑點,警察也毫無頭緒,
於是請我們警探去現場調查。
由於解謎不出聲夥伴說自己是搜索系,
通靈夥伴跟天使們很熟,
所以還幫我們參加難度。(眼神再死一次)

時間開始倒數,
很突然的,第一關就是要想辦法進去一個房間。
我瞬間就找到鑰匙,就馬上開門。
大家進去馬上就分散去找物品,
必須說,隱藏的東西被塞在各種鳥地方!超兇狠!
雖說,不用移動大型傢俱,
但真的需要一位會翻找的夥伴(汗)。
途中,有一個詭異的吹風機,
解謎不出聲夥伴竟然拿起來吹頭髮!!!
(這白眼要翻到天靈蓋了) 
房間還有一部電腦(非常老舊),
但只要解開關鍵,你不用資工背景,
只要會解壓縮就好。
那其實根據劇情,房間主人有隱藏房間,
而進入的關鍵是一本漫畫!
(套芋頭夥伴說的:人人都看過,但沒什麼人知道如何實行!)
必須承認,因為這個機關,我超喜歡「窒愛」的~
再來是挑戰夜盲跟色弱的題目,
然後我個人是在那邊釣魚釣到快瘋掉,
我跟香腸夥伴一起,
後來釣到生氣只好把釣魚竿轉讓。
再來登高望遠解一題,會聽到一聲巨響,(超帥)
原來的枷鎖落下,讓我們得以進入最後區域搜索。

除了有類似陷阱的激光,還有另一部電腦等我們,
且牆上還默默有我的名字。
(在這遊戲中不是好事  )
當把所有東西都彙整好後,拿到了關鍵證據。
我們必須回到警局找警長回報。
這時沒想到還有最後一個機關,
關鍵是一張我以為沒有用的「紙張」,看懂後,
就可以順利回去找警長回答案情的真相。


*電池要放對道具。
*向周星馳致敬,終身編號。
*把東西藏在被單很陰險。
*翻找技能get!
*我想吃抹茶蛋糕。
*覺得可以餵食龐然大物&數字天使。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這遊戲的搜索非常重要,還有考驗視力,
以及團隊合作。
特別此遊戲為「真實世界」改編,
當警長重頭介紹到尾,
我覺得喜歡的是,我可以理解故事劇情!
最後還會考驗玩家的記憶、推理、觀察。

對我來說,是一個我會推薦新手遊玩的主題,
加上這篇我想幫他們洗白,因為在前期,
「沙盒」被認為要有資工背景才能順暢遊玩,
但其實小天使提示無限制,
現在資工題目你只要會「解壓縮」就可以解開。

期待有天「沙盒」可以復出,
雖然數字女郎表示:「呵呵。」。

感謝大家,毛線。
我們下一個密室見。
See you next room. 

P.s.聽說復刻跑到台中,可以期待一下下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immy_毛線 的頭像
    Jimmy_毛線

    ting yuan的呢喃&毛線球的回憶

    Jimmy_毛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