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毛線。手機排版請見諒。
本次我們來到了鏡迷藏,因為我們這組發生一些「前所未見」之事,所以來跟大家分享。


遊戲介紹
調查教授失蹤案的偵探發出了求救簡訊,身為偵探朋友的你們決定前往他的調查地點——B教授的住宅一探究竟。但眾人進入B教授家之後,遭遇了不知名的狀況而全都暈了過去。醒來之後,你們發現房間有了180度的改變... ...


----------毛線start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先說說地點吧。
華點工作室不難找,但位置也是在一個奇妙的地方。剛好兩個捷運站不遠不近的距離,然後工作室的在一棟公寓裡面,中間樓層還有一個餐廳(必須說在舊公寓樓層中,看到餐廳我也是蠻驚訝的)。

那很開心這次有機會跟一對數字情侶玩,還有食物小夥伴,還有第一次見面跟第一次玩密室的德文系小夥伴。
*有趣的是,德文系夥伴來的過程中,誤闖中間餐廳說他想去密室,服務人員還知道回答她在樓上,老闆表示:他們竟然知道!?(感覺就是有很多玩家誤闖才知道的)然後老闆被我們稱作華腸又是另一個故事了。

他的會客室非常寬敞,還有足夠的沙發跟桌椅打桌遊(?),當大家到齊後,我們就進入了第一個房間開始說明本次遊戲目標。
在本遊戲中,一開始需要被綁還要被矇眼,然後照著所找到的線索繼續往前解謎,我覺得很有意思的是,他的房間佈置看似裝飾,但每個東西都有他的意義存在。
在一陣慌亂當中,突然有人解開第一道題目,就解開大家手銬時,這時我手銬轉轉,沒開?我請數字情侶的龐然大物夥伴幫我轉轉,沒開?請老闆華腸幫我轉轉,也沒開?(後來討論說,我的鎖似乎之前玩家太暴力,以致鎖無法正常開啟)喵你個搓冰,華腸說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情。還好沒有綁太緊,我手就用力的拉出來,雖然頗痛但順利進行遊戲。
*色弱小夥伴很不受控制的,在曚眼跟綁住的過程中,竟然還用頭去搜索!!撞出了隱藏的碎片以及進入下一關的秘密通道!

大家順勢的進入第二個房間,也開始分工去找自己可以看得懂的題目。在搜尋探索的過程中,我們發現了需要解開的主要目標!於是蒐集所以相關的資訊後,大家就戰鬥位置啟動機關。突然會發現我們竟然被區隔了!?
在一陣慌亂中,突然隔壁說他們看到了線索大聲唸給我們聽,德文系夥伴很大聲的說了一個類似「痾」的音(????),再來某個聲音說兩個眼睛跟一個嘴巴,之後順利找到對應解救對方。

*對於德文系夥伴入坑不意外,因為這些剛好都是德國科學家,上面提示是德文。。。她玩的很開心。
*龐然大物夥伴對一個需要使用鑰匙的蚌殼,竟然用吹氣方式暴力解!老闆說不是不行,但第一次看到,就是後來流傳的「強暴貝殼」。
*色弱夥伴的搜索功力真的佩服,讓我們省了很多翻找時間,只是碎片差一片而已XD 

最後我們也解開了隱藏任務拿到好吃的禮物,還有順利過關。

*後來跟華腸玩桌遊,恭喜刺客夥伴順利的連抽三場刺客,也沒刺中梅林!!




--------毛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我喜歡鏡迷藏的一點是,他在空間的分配跟謎題設置上很有意思,很符合他「鏡」主題的特質。
某些獨特的巧思上,我覺得很經典。

遊戲故事也很輕鬆,加上可愛的bonus,跟可愛的npc,對於新手玩家記憶點很深刻。

對於一般玩家謎題不困難,但樂趣在於,你有發現多少驚喜呢?

聽聞近期老闆需要休息了,希望還沒有去過的夥伴們有機會可去預約看看,你不會後悔的(除非你跟我一樣手銬解不開。。。)


先這樣吧,感謝收看,大家毛線。
我們下一個密室見。
See you next room.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immy_毛線 的頭像
    Jimmy_毛線

    ting yuan的呢喃&毛線球的回憶

    Jimmy_毛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